Sunday, July 17, 2005

Postsecret -- 蘭‧迪克曼

這個blog是在"律栗無窮"中看到的
原來這貼子應該是要post在律栗無窮的blog中的
但又怕不請自來,阻住人地打情罵悄,所以都係放係呢到
http://chauli.blogspot.com/2005/06/cool-blog.html

你可以將自己的秘密呈現在一張postcard中,寄比網主,他就會刊登出來
這個blog的慨念其實並不新鮮, 王先生早就大徹大悟地發表過一封呼籲大家坦蕩蕩做人的電郵
(對勒, 王先生你做乜唔post個封email係呢個blog到呢)
一邊看這個blog一邊感觸
我對窺探別人的私隱沒有興趣
但看這個blog, 就正如其critique一樣 - 讓你知道你不是唯一

3 comments:

chauli said...

看這個blog,其實一點也沒有窺探別人秘密的快感,意念也是其次,主要是看後可以「平衡」自己而已。
不過好多人都不太欣賞這個blog,包括懵先生、susan。
但自從唔知邊個同我講這些postcard可能是blog主自己整出來的時候,我就開始有少少失望。因為如果那些「secret」是「假話」,這blog的可觀性等於0。
我不知你是真錯定假錯,我個blog叫「瑮律無窮」。
仲有,我好歡迎你同其他人留message俾我的,我個blog不是用來打情罵悄的,而且也沒有啊!

Anonymous said...

18之前,我們都不可能坦白,年青人要顧忌的太多…

現在這個年紀,我們可以坦白,也想坦白,但只敢坦白給好朋友知道… 只是又發現,因為18歲前的自我保護,可信任的好朋友沒有多少(可能一個都無)…

之前看雜誌,見一型三唔識七的男人在網上組「鉋兵團」去大陸玩,大癲大肺後就回港散水… 且不論叫雞的對錯,但如果過程真的可以不用斤斤計較,步步為營,我想人生會快樂很多。

Anonymous said...

你講個個網頁叫 救國團 呀嘛
豆糕先生早就常在宿舍反覆番查啦

唔知佢有冇加入個團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