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02, 2005

真的是技術問題嗎? -- Monchowchow

看見此blog開放至今反應冷淡,個人感覺都有點失望,而迪克曼提到可能是由於post過程比較複雜的原故… 雖然圖片是麻煩一點,但post文可說是無啥難度吧…
如果大家真有任何技術問題,不妨把文章/圖片e-mail給我由我代勞(最好是Monchowchow1124那個郵箱)…
坦白說我一直都不敢期望這個blog可以一步登天,令以往那十多人突然間經常來信,但相信大伙兒中確實都有著相當重視彼此的人存在…有些東西始終要靠自己的第一步,希望那些人會把握一下這個「雞」會!
迪克曼&馬高兄,坦白說看見你們的post我都好高興,不妨多post點文章,我一定覆。迪克曼兄,可有想過開個私人blog?如果你嫌blogger.com不好用(現在依然慢?),用可試試其他供應商。
這兩天都沒時間寫東西,一來要畫畫,二來要幫Chauli個blog裝修,明天倒要抽時間更新一下先得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唔知其他人係點, 但我自己有時o向公司都幾得閒, 可以用呢d時間上黎望下, 當抖下氣又好調劑下都好. 其實留 comment 都幾方便